close
我不是基督徒,但相信神的存在,相信天使就在我的身邊,不斷給我提示,因此非常相信直覺。
 
成為HT的日子,一天一天接近了,心中滿瀉著理想、疑惑、衝勁、迷惘、想做的事、不想做的事......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好好討論的人。
 
今早起來,上網打「做校長」,希望可以search到一些想法。結果看到一條令我超超感動的片子。
 
原來是我想太多了,做HT本來就很單純,一切從學生出發就是了,這不就是我一直心中所想的嗎?其他枝節都只是枝節而已。
 
我一直擔心自己不能勝任HT一職。出外進修,見到的HT很會說話啊,衝口而出的就是一篇又一篇好像教育局文件的說話,問的問題好像好有深度,行出來好像好有自信......到今天,我仍然覺得我像泥水佬(修補學校穿洞的地方)多過像話事人,怎樣看我都不像HT。
 
原來我想得太多,原來只要做好這份上天交絡我的工作就行了。
 
無需與人比較,根本亦無需與人比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