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x說:「仍是我的主場。」

到底算怎樣?既然邀請我做HT,卻不想我現在就作出準備。

到底想怎樣?

當我表示一些想法,她便如被針刺一樣,開始攻擊我。說話前言後語皆矛盾。

到底算怎樣?又不是我想要做。如果不是為大局著想,我才不要哩。

就是她的表現與說話,把我激怒了。

我發誓,

要做一個比她出色一千倍的HT

要做一個又能幹又得同事愛戴的領袖。

我是忿怒了。

但尤如老公說的,既然是她提拔我出來,就讓她快快樂樂離場好了。

好吧,未在其位,不做其事。就讓我輕鬆做回我的五散人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