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S走來說,何時可決定好行政架構?

我告訴她:「我踩了地雷。」然後把EX的情況告訴她。

其實自那「主場論」後,我的心進入了一個很平靜又很舒服的狀態。

是的,仍然應該是她主導的。我,未在其位,不做其事,是對的。

為何不讓她好好地享受最後的日子,開開心心地退休呢?

我始終很多謝她,誠如MC所言,她是我的貴人,沒有她,那有今天的我。

我對S說:「很慶幸這一課來得這麼早。」

真的很慶幸這一課是當HT的第一課,讓我體會「要識做人哩!」

於是,我學會停一停,等一等,讓大家說說他們的想法,而我的想法則待適合時機才表示。

是的,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